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小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小兔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聰明的小兔 

  從前,有一隻聰明的小兔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。 

  有一次,小兔去森林裡?z蘿蔔。當她來到蘿蔔地里的時候,小兔感覺到身後似乎有一個人鬼鬼祟祟地跟蹤她。她往後一瞧,“呀,是大灰狼!”但是,小兔並沒有害怕,她告訴自己一定要鎮靜。她一下子拿起蘿蔔就往回跑。她邊跑邊連聲地叫:“來人呀!快來人呀!害人的大灰狼又來了!”可是,沒有一個人敢出家門。因為,大家都害怕出了家門就會有被大灰狼吃掉的危險。就在這個時候,小兔看到以前自己和朋友們玩的一個遊戲中用的一棵樹。在這棵樹上,有一個可以把人給吊在樹上的機關。於是,小兔先來到這個機關的下面。當大灰狼快來到這個機關下面時,小兔一下子跳上樹。“快下來,快下來!”大灰狼說,“我的肚子餓着呢!”“我才不下來呢!”小兔說。接着,小兔操作起機關。“哈哈!”大灰狼被吊在樹上了!“快放我下來!”大灰狼說。可小兔不理大灰狼,她要好好懲罰一下大灰狼。等到大灰狼徹底悔過自新的時候,小兔這才把他放下來。 

  從此以後,大灰狼不再吃小動物呢,還和他們做上好朋友了,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平靜而快樂的生活! 

  指導老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小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