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---阿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---阿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許多人都喜歡小動物,我也不例外,我家就養了一隻叫阿黃的小狗。

  這隻小狗渾身金黃色的毛,阿黃這個名字就是由此而來的,當我走過它的身旁時,它總是熱情的搖搖尾巴。

  阿黃的眼睛又黑又亮,渾身的毛金黃金黃,尾巴就像個不倒翁一直搖來搖去。

  阿黃的身材雖然又瘦又小,可它很能幹。

  有一天,我帶阿黃去公園玩,突然不知從哪竄出一隻野貓,我十分害怕,可阿黃毫無畏懼,擺出一副猛虎下山的姿勢,一下子就把野貓趕走了。

  還有一次,在晚上的時候小狗阿黃旺旺的叫個不停,把沉浸在睡夢中的我們都驚醒了,大家都感到很奇怪,於是爸爸打開門一看,這才發現了小偷撬門的工具,才知道來了小偷,多虧了阿黃。

  你說阿黃是不是我的好夥伴?是不是我們家的好幫手呢?

  三年級:陳侃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---阿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---阿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