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“豆豆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“豆豆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豆豆”是我家的小狗,它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,圓圓的眼睛又黑又亮,四條又細又長的腿,別看它身子高大,可是膽子可小了,一次,還被一隻比它小兩倍的狗追得狼狽而逃。 

  “豆豆”很貪玩,它有個玩具,是個黃色的物絨狗玩具,可幾天之後玩具就“面目全非”了,姥姥給它的玩具外麵包了好幾層布,變成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“四不像”每次我們說把你的玩具拿來!“豆豆”立刻會去把它的“寶貝”叨過來,給我們,讓我們和它一起玩。 

  “豆豆”十分聰明。能聽懂人們說的簡單語言,它很怕洗澡,一說洗澡,“豆豆”馬上躲開人們,藏到了桌子下面,肚皮朝天,開始耍賴,還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。它的可愛、淘氣逗得連一向不喜歡狗的爸爸也喜歡上了它。 

  “豆豆”有時逗得我們大笑不止,有時逗得我們哭笑不得,它給了我們許多快樂,給我們的生活增加了許多樂趣。“豆豆”真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“豆豆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“豆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