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悟母愛一瞬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母愛一瞬間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悟母愛一瞬間 

 晚飯後,電視機里又重複着那個老掉牙的話題。 

“您孩子最喜歡吃什麼?”“雞腿和炸雞翅、漢堡、蘋果。” 

 “您孩子最喜歡什麼運動?”“籃球、足球。” 

 “您孩子最喜顏色?”“紅色。” 

 雖然,主持人的話簡沒直接伸向正在看電視的媽媽,但她還是一一回答了。我不禁納悶:從沒告訴過媽媽,她怎麼會知道我喜歡什麼? 

 接下來,輪到問孩子了。現在,我才驚異地發覺,媽媽喜歡吃什麼,我不知道;媽媽喜歡什麼運動,我不知道;她喜歡什麼顏色,我更不知道。這一連串的問題差點把我的精神擊垮了。當抬頭看到媽媽那轉向我的目光,我呆住了。從她的目光中,我看出她是多麼希望我能回答啊/可我,我卻沒能做到。

這麼多年來,媽媽一直在無微不至地愛護着我。而她,從沒指望過我來報答她。在記憶的長河裡,媽媽對我的愛不知有多深。 

 記得那年夏天,我身上長出了幾個小膿點,用手一抓,膿水就流了出來。那膿水沾到哪兒,哪兒就在生出幾個膿點。沒幾天,我的全身上下長出了許多可怕的膿點。媽媽十分着急,幾乎跑遍了東升大大小小的醫院,抓了幾十帖葯為我治療。

 每天早晨,不是嘩嘩的流水聲,就是噠噠的洗衣聲把我吵醒。我起來吃了早飯後,媽媽就開始煎藥了,她用藥水一層一層地往我身上抹。這樣的療程,每天大概需要兩個小時,媽媽的汗水順着髮絲流了下來。塗完藥水后,我躺在冰涼的地板上,媽媽卻還要洗我換下的衣服。就這樣,一個多月過去了,我的膿點全消失了,可媽媽卻瘦了許多。 

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,這樣的畫面就如大海里的浪花,讓我數都數不清。有人說,母愛像太陽,永遠散發著光芒。我卻要說,母愛像大海,大海有多深,母愛就有多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母愛一瞬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母愛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