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餵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餵雞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餵雞 標籤:餵雞作文

公雞我最討厭了,又傲慢又霸道。又和公雞解下了“深仇大恨”。可今天,哎可能是“冤家路窄”吧,偏偏今天卻又和它碰面了,不過這一次卻干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—— 

  今天,我們一起去姨婆家,一進門就看見兩隻小公雞打起了架。我還偷偷自喜:這些壞蛋竟‘自相殘殺’。鬥了一陣兩人不分上下。瞧,它們隔了一段,看了一陣,又纏在一齊,嘴裡神氣地叫着:“咯咯咯。”我拍了一下手,戰爭停了,兩隻公雞歪着頭,用那圓眼盯着我看了半天。忽然飛到我的身上,我嚇壞了,躲到姨婆後面,姨婆看了,笑了:“來,我們給它們喂米去,它們不乖就不給它們吃。”餵雞,夷還蠻有意思的。我學着姨婆的樣子挖了一把米,然後學着姨婆撮着嘴,舌頭在嘴裡不停發出聲音。不一會兒兩隻大公雞就喚到了跟前,姨婆用另一隻手抓起一點米,灑過去,嘴裡不停地喚。“就這樣,你喂喂看。”我一板一眼地學着,心想:這次看在心情好,第一次餵雞,算我放了它們一把。給它們點吃吃。我把米向天邊一灑,雞們“咯咯”叫着。從天而降的“雪”掉在了地上、它們身上。兩隻公雞拱一下,拱一下的,啄一粒,抬一下頭,頭上的雞冠一抖一抖的。吃完了,又不停地叫,用“乞討”的眼睛看着我,我頓時出了一身冷汗,往後退一步。它們好像反抗了,似乎在說:“你的米不是給我吃的嗎?”罷了,它們一飛,跳到了水槽上,用爪子緊緊趴住水槽邊沿,挺着脖子,在邊沿走來走去。我趕緊扔下來,“你們吃吧吃吧。”我往屋裡跑。透過窗外,這兩隻“小讒貓”正津津有味地吃着。啄一粒,一抬頭:“嘿,你還是逗不過我吧 ,你不給我吃,我就嚇你。”看着我又好氣又好笑。望着它們一板一眼得意地吃着,覺得它們也蠻調皮、可愛的。 

  我衝出去,用腳一蹬,把它們嚇跑了,兩手一拍:“叫你嚇我,我也嚇你,收工。”兩隻神氣的公雞此時只有在樹下自悲了……哈哈哈,公雞可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餵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餵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