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餵雞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餵雞趣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
今天又要去餵雞,我把稻穀倒在盤子里,雞就用爪子去刨。回到家裡,我問外公:“為什麼雞要把爪子放在盤子上刨呢?”

外公說:“這是一種習慣”,

“那為什麼鴨和鵝不刨呢?”

我總愛刨根問底,外公耐心地跟着解釋說:“雞平常都用爪子刨土捉蟲吃,日久天長就養成了習慣”。接着外公給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。

一天,一個農夫拿了一盒飯給雞和狗吃,狗很機靈,一下子就知道盒子下面有好吃的,它就讓雞先吃上面的,等雞休息的時候,狗在吃下面那些好吃的東西。你瞧:狗吃得多麼津津有味啊!狗吃完后忍不住說了出來。雞很生氣,此次以後,雞每次吃東西前都用爪子刨刨,看看下面有什麼好吃的。

“哦”我說:“這個謎團終於水落石出了”。我茅塞頓開,也從中學到了知識,我要感謝外公!!

您正在瀏覽: 餵雞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餵雞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