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天地(於力琦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天地(於力琦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,那是我快樂的小天地。房間的牆壁上貼滿了我的獎狀,靠着門旁的是我的課桌,地上鋪着白地板。

  每天我寫完作業,就會在我的小天地里盡情玩耍。有時我站在獎狀前充滿了自豪之情。有時我在紙上畫我的小夥伴—恐龍。這時,我的房間被我一變,彷彿出現了無數個恐龍。我指揮它們打仗,教它們如何贏。我指揮它們跳舞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當我滿頭大汗時,坐下來,小恐龍們也坐下了。這時,我說:“我給你們講故事吧。”我給它們講《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》。我一邊講,一邊手舞足蹈地做動作,故事講完了。我問:“恐龍們,故事好聽嗎?”恐龍們叫着,好像在說:“好聽。”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我在我自己的小天地里快樂地成長,心裡總是很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天地(於力琦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天地(於力琦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