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使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天使,我會讓大家成真讓大家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  一天我夢見我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頭子。我是一位夢想大師,我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家,我飛快的從天空中一閃,到了小女孩的房間里。我站在那裡說:小女孩你的願望是什麼,小女孩說:你是……老爺爺說:我是夢想大師,每年只能實現一個人的夢想,今年輪到你了,說吧,你的夢想是什麼。我可以幫你實現你的夢想,小女孩說:我想有許許多多的錢、又想有許許多多的玩具、還想去太空玩……小姑娘說我還是想去太快玩,這時我長了一雙潔白的翅膀我開始飛呀飛呀,不久我就飛到了太空上,我看見了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們,月亮姐姐好像在跟星星妹妹們講故事呢。我飛呀飛呀我又看見了一群外星人正邁着響亮的步伐迎面向我走來,好像它們很高興我來到它們美麗的家園,她情不自禁的在太空上說:太空真美呀!

  我正在香甜做着我的美夢時一陣雷鳴般的吼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,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凱里三小三年級二班三年級:朱夢琴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