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活潑快樂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活潑快樂的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嗨!大家好呀!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總是精神的束成一個馬尾披在腦後,腦門前掛着個斜劉海。不大的眼睛,旁邊總是掛着一副眼鏡。塌塌的鼻子,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,就湊成了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。唉,老兄,不用東張西望了,要找的人就在你的眼前呢!

  我的名字叫陳樂彤,今年九歲了。我在北師大株洲附校小學部的三(11)班上學。我的愛好有很多,比如,閱讀課外書、畫畫、唱歌和溜冰都是我的最愛。

  我雖然是個女孩子,但膽子卻很大。上次媽媽從上海回來,給我帶了一隻大大的招財龜。膽小的妹妹嚇得直往後退,連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。我沖她笑了笑,走上前,把手伸進水缸里。摸摸頭,摸摸尾,又摸了摸它那可愛的烏龜殼。“修”得一聲,大烏龜連忙把自己的身體縮回去,看來,大烏龜也“怕”我啦!哈哈……可是,有時候我卻很膽小,每到晚上的時候,我自己一個人下樓拿東西,總感到很害怕。還要用媽媽手機里的手電筒呢!

  我也是個小書蟲!我拿起一本書,只要看見裡面的人物開心,我也就捧腹大笑,,如果主人公緊張的時候,我就為主人公捏了一把冷汗,只要看見傷心的時候,我也就會偷偷流淚。有一天,媽媽出去買菜,提醒我要記得叫醒妹妹,不然又要讓妹妹尿床啦!我仍然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看着我的《笑貓日記》,看着看着,我入迷了,完全忘了自己在幹什麼。我感到我來到了這一本書里,和笑貓,和地包天,和馬小跳他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,還有杜真子、張達和唐飛幾個好夥伴在一起。突然,我感覺自己屁股下濕濕的。我掀開被子一看,“呀!”我叫起來。妹妹原來又尿床了,害得我還坐到了一汪水。我獃獃地坐在那裡,等着媽媽回來。而妹妹就在那兒呼呼大睡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她望着我手中的《笑貓日記》哭笑不得。

  這就是我,這就是活潑快樂的我。我們交個朋友吧!

  三年級:陳樂彤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活潑快樂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活潑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