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暗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暗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暗 香 

 

  清晨,我到學校的操場上去鍛煉,一進大門,一陣撲鼻的清香就將我給陶醉了,我舒展了一下四肢,趕緊往桂花樹下跑去。 

桂花已經開了不少了。桂花密密麻麻的,黃豆般大小,暗暗地、默默無聞地散發著陣陣清香。桂花的葉子挨挨擠擠,嫩黃色,像金子一樣的桂花從小方舟似的葉子里探出頭來,向晨練的人們問好。放眼望去,有的桂花千姿百態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含苞欲放;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盡情地點綴着校園;有的…… 

這麼多婀娜多姿的桂花,都像慈母一樣無私奉獻,從不驕傲,從不追尋回報。它不像玫瑰那麼婀娜多姿,不想菊花那樣舒枝展葉,也不像月季那樣亭亭玉立,更不像荷花那樣“出淤泥而不染”,而它就是用那自己的暗香讓人們心曠神怡、如痴如醉。看着這滿園的花朵,我認為,只有桂花是最偉大的。 

我曾記得,當辛勞一天的爸媽回到家以後,總是要沏上一杯清涼的桂花茶,一天的疲勞全部消失。爺爺奶奶總是喜歡在睡覺時墊上桂花枕,很快就會進入夢鄉。 

我突然感覺自己就好似桂花家族中的一員,穿着金黃的沙袍在陽光下炫耀。小鳥從我身邊飛過,告訴我昨天大合唱的精彩;蜜蜂在我身邊“嗡嗡”地叫着,傳播者清早勞動的快樂;小朋友從我身邊經過,讚美着我彌人的清香…… 

我在桂花的仙境中如痴如醉,甚至忘記了上課的鈴聲就要敲響。我回味了一下周身的感覺,理清雜亂的思路,一天緊張的學習又要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暗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暗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