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金色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色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末,媽媽帶我到植物園拍照,一進大門,我就被園內那滿眼的金色給吸引了。路旁樹上那些發了黃的樹葉在陽光下金光閃閃,隨風舞動,它們時而旋轉,時而搖擺,彷彿是在迎接我的到來。我興奮的手舞足蹈,一路小跑把老媽遠遠地甩在了後面。咦,前面那棵是什麼書啊?樹上密密麻麻掛滿了一顆顆金色的果實,真好看。我好奇的跑過去,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果子仔細觀察起來。真奇怪,怎麼會有一股刺鼻的異味呢?趕上來的媽媽告訴我說:“這是銀杏樹,它的外皮有臭味,剝去外皮才是它的果實。它不僅可以食用,還可以入葯呢。”哦,難怪植物學家稱它為國樹呢。

  傍晚,天漸漸地黑了,可我一點都不累,真想多玩一會。我喜歡秋天的植物園,更喜歡這金色的秋天。

 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:陳毅訥

您正在瀏覽: 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