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金色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色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有人喜歡溫暖的春天;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;有人喜歡雪白的冬天;而我卻喜歡涼爽的秋天。

  田野里,玉米成熟了,露出金黃的子兒;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,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;挺拔的高粱抬起黑紅黑紅的臉龐,像是在樂呵呵地歌唱;棉花像一朵朵白雲,從空中落到地上。看到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,就知道今年有個好收成。

  果園裡,柿子掛滿枝頭,像一個個小燈籠;石榴笑的咧開了嘴,露出滿滿的子兒;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龐,像是在說:“瞧,我多大呀!瞧,我多圓呀!我呀,又脆又甜。”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躲在葉子下,像是在和夥伴們玩捉迷藏呢!

  大山裡,楓樹姐姐看見水果弟弟們都成熟了,高興地漲紅了臉,水果弟弟驚奇的喊道:“楓樹姐姐,你今天可真漂亮呀!”

  金色的秋天,是到處飄香的季節,是豐收的季節,是農民伯伯收穫希望的季節。

  我就是喜歡這個金色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色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