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樹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樹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四川,那是個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的地方。我最喜歡的要數我家門前的那那片小樹林了。

  春天,樹林里的樹抽出了那嫩綠的新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小草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從地底下探出一個個小腦袋,好奇的看着世界,小朋友們有的在地上散步,有的在做遊戲,四處是和諧的樣子。

  夏天,農民伯伯們播下的花種,現在都開放了,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,黃的像金子……

  蜜蜂和蝴蝶來採花粉,樹木長得更加茂盛了,擋住了像利劍一般的陽光。小朋友像箭一樣衝進樹林,坐在樹下乘涼、睡覺、玩耍……

  秋天,樹上的葉子變黃了,在空中飛舞着,地上到處都是,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。果實成熟了,蘋果又大又紅,梨又大又黃……小朋友們常常被香味勾住,流下了口水。

  冬天,雪花飄飄,不一會,樹林里、地上都是雪,有松又軟,松樹上積滿了雪,看起來就像一個冰淇淋,小朋友們有的在雪地上打雪仗、扔雪球、堆雪人……大家玩的很開心!

  樹林的一年四季真美呀!我愛家鄉的樹林!

 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雙林小學三年級:1712086182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樹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