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發現老師對我的關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發現老師對我的關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憶起一年級時,要數馮老師對我的關心最多。

  那是一節體育課,任課馬老師請假了,由馮老師來上。

  她先讓我們跑一圈操場,不料剛跑到半圈我的腳扭了。怕老師批評我,強硬着頭皮很慢、很慢地往前跑,其他同學漸漸地跑到了我的前面,而我被落到了隊伍的後面。只見馮老師看到了什麼似得,飛奔而來,抱起我、跑向醫務室。在去的路上低聲的給我說“你呀,腳受傷了怎麼不給老師說呢。要不是我看見了,今天你可要好好疼了”。

  還有一次,是我們寫課堂作業。馮老師把題抄在黑板上,讓我們自己寫。過了一會兒,我就寫到最後一道題了。可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,不知何時馮老師已走到我的前面,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問題俯下身、靠近我“是不是這道題不會?”我點點頭,老師拿過我的筆又在本子上給我比劃。

  馮老師我真想大聲的對您說:“謝謝您!”

  三年級:王凱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發現老師對我的關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發現老師對我的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