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對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,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感情,我就是在愛的懷抱里漸漸長大的。媽媽給我的愛甜蜜濃烈,爸爸給我的愛簡單粗獷,媽媽給我的愛溫暖如春,但是,最令我感動的,是老師給我的愛。

  記得一次晚托班上,李老師讓我們背古詩。這時,我想:糟了,我從來沒有複習過古詩,怎麼辦啊!只好先用“速記”法勉強一下了。於是,我飛快地拿出書本,快速地翻閱起來,一邊敲敲自己的小腦瓜,希望能在背前記住。“開始背了!”李老師說。我一看到我還很長呢我在背背,可別人背得很快,沒一會就到我開始背了。這時,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,七上八下。李老師默寫的古詩我跟本不知道怎麼背,只好按照我的“十六感”背了。漫長又短暫的背古詩,終於結束了,老師說不會的同學站起來,我忐忑不安地站了起來,等待着老師的嚴厲批評。一會兒,我看了看了老師,只見她的眉頭皺成了一個“川”字。糟了,一定是我沒背好。我想“關新宇。”老師叫道。我低着頭,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:“關新宇,這次你怎麼背的這麼差!但是你不要灰心,只要你每天做到“課前預習,課後複習”,你以後就不怕背古詩了!”

  這就是老師對我的愛!!!!!

  綏化實驗小學主校3‘(三)四年級:關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對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