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對我笑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對我笑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四那天,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通知全體同學到電教室去測數學單元測驗。我便拿着草稿本、計數器、文具盒、測驗本去電教室。

  到了電教室,我按照座位坐好,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。過了一會兒,同學們都陸續來了。20分鐘后,老師便叫我們開始做題。又過了兩節課,老師才宣布收卷,只要把做好的試卷放在門角的桌子上,就可以回教室了,我把做好的試卷擺在桌子上,就回教室了。

  第二天上數學課的時候,數學老師手裡捧着一大摞的測試卷,便向我們宣布:“由於這次測驗同學們都很認真,所以沒有人不及格,只有一個70分,而得100分的卻出乎意料的有15個人。”老師剛說完,我們全班就歡呼起來。老師一一把70分段的,80分段的,90分段的到99分段的念完之後,並沒有我的名字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剩下的14人便歡呼起來。當老師從100分中念到我的名字,全班同學都在向我祝賀。

  我上去領試卷的時候,只見老師頭一次笑的那麼燦爛,那麼甜,彷彿泡在蜜裡頭。

  老師笑了!!
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對我笑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對我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