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有這樣神奇的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有這樣神奇的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雖然我活潑好玩,但我更愛在書里遨遊。書為我敞開了知識的大門,是它指引我去更高的願望里,在書的世界里,我像一隻小鳥,書給我指路,讓我越飛越高。 

  書啊,儘管我對你如此留念,但我卻希望你為更多的人敞開那寶貴的知識大門吧!有時在涼風習習的窗前,我經常會這樣想:如果有這樣神奇的書,這種書如果你看了,能完全掌握了,這本書就能換個新的內容。 

  在黑夜中你不用燈就可以看得清楚這些字,這本書就會冒出一個小檯燈,你翻頁的時候,這個小檯燈就會到你翻的那一頁,這樣,在黑夜的時候也可看書。 

  如果有時候不想拿着看,這本書就會飄起來,如果你站着,又想坐着看的時候,這本書就會降下來。 

  如果你忘記了這本書的內容,又不想重看的話,它可自動用不同的語調、節拍和內容講給你聽,讓你百聽不厭。 

  如果把這本書給盲人看就不麻煩了,如果哪裡不理解,只要拍拍書面,他就會給你解釋了,這樣盲人就不用莫盲文了。 

  是的,我喜歡書,書給我們和所有愛書的人敞開了知識的大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有這樣神奇的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有這樣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