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神奇的書 

  書被人們稱為人類文明的“長生果”,也是一位充滿智慧的天神,它帶着無窮無盡的智慧來到人間,讓人們去探索,去發現。它贈於我們想象的天地,讓你盡情的去享受智慧所帶來的歡樂。 

  文學家魯迅曾經講過,要把文章寫好,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看書,我國也有不少名人都說要多看書,才能把文章寫好。比如杜甫說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,劉向說“書猶葯也,善讀之可以醫愚。”我覺得他們說得十分有道理,我們只有讀好書,才能做好一切,要把文章寫好,就應該多讀書。只有讀好萬卷叢書,你的知識才會有所長進,有所提高。我們要讀好書,就應該從多方面去讀,不能只讀一樣。讀書還要反覆讀,不管你讀多少遍,你總能從一本書中發現不同的東西。我們要讀好書,讀一些有利身心健康的書。讀還能使你變聰明,儘管你現在並不聰明,但只要你多讀書,讀好書,你就會和別人不同。但是假如你是個懶惰的人,總喜歡把書扔一邊,即使你再聰明,總有一天你的聰明才智會被別人趕上。對那些對閱讀如饑似渴的人來說,讀書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的。我們讀書時應該把書中優美的詞語,或一些描寫精彩的段落記下來,要養成做筆記的習慣,這樣既鍛煉了你的記憶力,也會增強你的理解力,並為以後的寫作奠定一定的基礎。書還給我們想象的天地,把我們帶到我們不知道的空間,他帶我們去領略人世的真諦。 

  書裝滿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,它能帶你去遨遊世界,帶你去漫遊宇宙,在書的天地里,任你盡情飛翔與馳騁。 

  坎墩街道宏展學校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