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書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神奇的書

  魏智昊

  以前,我總是想什麼東西最神奇?而我讀了許多書之後,發現書最神奇。

  以前,我認為魔術和魔法最神奇,所以我就不斷收集關於魔術、魔法的資料。一開始媽媽也對我說過魔術和魔法都是騙人的東西,可是我並不相信。當我在電腦上看到了魔術的秘密之後,才恍然大悟。現在我發現書才是真正最神奇的,因為我用心讀書後眼前彷彿出現了剛才書里的畫面,感覺極為神奇!簡直不可思議,一本小小的書居然這麼神奇。

  每當我讀完一本書後,發現我對書中的故事情節、思想內容總有一些獨到的見解,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最神奇的是書。

  書是最神奇的,書可以讓我明白人世間的許多道理,書可以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好好讀書吧,盡情享受書中的神奇吧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