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嘟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嘟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妹妹小名叫嘟嘟,是一個“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的可愛大王”。

  可愛自然缺少不了外表:嘟嘟長着水亮亮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子,櫻桃似的小嘴,可愛極了。當她幹壞事了,媽媽要罵她時,她總是路出一副無辜的樣子,讓媽媽不忍心打罵她。記得有一次,嘟嘟跑到媽媽被房間去翻媽媽的化妝品,翻得真是一個字“亂”。這時,剛洗澡出來的媽媽看見了,憤怒極了。立馬把嘟嘟找來拿起雞毛撣要打,可最後還是因為她的可愛沒打。

  嘟嘟不僅可愛在長相,她也可愛在愛表現自己。

  還記得,嘟嘟第一天去上幼兒園時,竟然一進去,就在音樂課上當著老師,同學的面唱歌,跳舞。表現自己。把人們都弄笑了。還有很多關於嘟嘟類似的小故事,我改天在慢慢和同學們說吧!

  同學們,你們說嘟嘟可不可愛呢?

  昌江縣第3小學三年級:美兒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嘟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嘟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