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有存摺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存摺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到招商銀行給我開戶,媽媽說給我辦個存摺,我考慮了一下答應了。

  來到銀行,我首先問阿姨要了一張表,不懂的地方媽媽讓我問工作人員阿姨,拿着戶口本,看著錶一點一點的填寫,寫得很慢,在表上填了我的姓名、出生年月、身份證號等,填好我交給了工作人員阿姨,阿姨認真審核我填的表,然後取出一個紅紅的本子,我知道那就是存摺,媽媽給我十元錢讓我作為開戶資金,這樣我的存摺就有了十元錢,一會兒阿姨把辦好的存摺給了我,我好高興極了,這可是第一次辦理存摺。

  以後我要好好管理好我的存摺,讓它一天天變得富裕起來。

  媽媽的話:辦這個存摺是讓睿睿自己學會理財,知道錢的來之不易,是要通過勞動才得到報酬,昨天睿睿辦理存摺我一直也沒有管,都是她自己去辦,不懂的地方她就去問工作人員,睿睿通過自己辦理了解了這個整套手續,對她成長我想是有好處的吧!

  希望睿睿早日學會理財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存摺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存摺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