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人才有意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人才有意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有一天,爸爸講了一個三輪車夫的故事給我聽,聽的我眼淚都流下來了。

   這個叫祥子的人力車夫,從一個很善良的人最後變成一個沒了心的人,都是因為舊社會的黑暗造成的。祥子原本很勤勞,有他自己的追求目標,即使車被搶之後,他還在不斷努力奮鬥。我想,要是他的理想能實現,他一定會很快樂。但是,他沒有實現,也不可能實現。

   爸爸後來問我怎樣才有意義,我說快樂的人最有意義。因為快樂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,而每個人得到他想要的東西,一定會很快樂。祥子要是有了車,有了好日子,也會很快樂,但在舊中國,一切都不可能。在那時,沒有肯得基,沒有漢堡包,也沒有各種變形玩具,重要的是沒有好社會,好國家。想想我們,今天多好呀。祖國繁榮昌盛,去年還舉辦了奧運會,我們中國還得了第一呢。我想,祥子要是在今天,也會很快樂,因為我們的國家強大了,富強了 。


  


  一個人要有意義,就離不開快樂,離不開一個和諧的生活環境。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小,許多東西還不明白 。但是聽了爸爸講的這個很長的故事後,我會珍惜今天的快樂生活。只有這樣,才會生活的有意義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人才有意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人才有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