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愛,真的是比大海還要深…… 

  記得在上一個月的某一天,我突然肚子疼,而爸爸被別人請去做客了,留下媽媽在看店。事情來得太突然,媽媽只得關上門,帶我去醫院。一下車,媽媽不讓我走路,堅決把我背到二樓去,上樓梯的時候,我看到媽媽很吃力,頭上的汗水一滴一滴順着脖子流到了衣服里,媽媽的背上已經濕了一大片,我捂着肚子,吃力的說:“讓我下來走路吧!”媽媽說:“不行,你安靜得待着吧,下來走路會很痛的。”就這樣,媽媽一步一步地走,走得比生病的老山羊還慢。看好了病,媽媽又把我背到汽車站回家。回到家,已經是中午了,媽媽看了看錶,趕時間似的煮了一鍋粥,就匆匆忙忙去看店,走時說:“餓了就喝粥,要按時吃藥呀!”下午,我的病好了,媽媽很高興,就讓我在吃了一次葯。 

  母愛,真的是比大海還要深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