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這些說出來誰都知道。我看過很多人的作品,差不多都是寫的母愛是多麼的偉大,是多麼的無私。 

 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,媽媽用她的無私的偉大的愛去陪我過生日。他為了我的生日我的媽媽深思熟慮的為我想如何讓我感到快樂?幸福! 

  她先帶我去玩,然後到了晚上媽媽帶了我去吃飯,每一次我笑得很開心時媽媽也很開心?很快樂?很高興! 

  那天,我嘔吐了5~7次,我的媽媽急忙來學校接我去醫院看病,那時媽媽急的要命似的,嚇得滿頭大汗,因為她很關心我! 

  結果,我只是腸胃病。我的媽媽才放心了。 

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媽媽的真是愛如山、如海,但我覺得媽媽的愛如涓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,讓我覺得無比幸福。 

媽媽你的愛真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