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愛 

  今天,我來介紹一下為我們付出了辛勞歲月的媽媽。 

我媽媽今年38歲,一雙不大不小的鼻子加上她那小嘴巴,就變成了我媽媽的面孔。媽媽的聲音雖然不是最動聽的,但是他在我的心裡卻是最動聽的。我媽媽很胖,但她沒有煩惱,而是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着。媽媽對我的愛可是世界上最無私的、也是最偉大的。什麼?不信?我來說說我和媽媽的一些感人事件。保證把你說的心服口服!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后,發現媽媽不在家。於是,我問大姑:“大姑,您不知道我媽媽在哪兒啊?”“嗯,她好像去外面了,具體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兒。”我聽了,失望的走回家了。我坐在椅子上等啊等,等到九點多鐘,媽媽還沒回來,過了一會兒,玉珠們爭先恐後的跳了下來。我先洗了澡,感覺肚子很餓,於是,我打開冰箱,拿出了一個蘋果吃了起來。 

  夜,靜悄悄的,細如絲的雨灑向大地。我站在窗前心神不定的等待着媽媽。天,漸漸黑了下來,我開始覺得非常怕。我摸黑找到了電燈開關,按了下去,房間里頓時變得亮堂起來。我拿起電話,按了一大串手機號碼,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:“喂,請問你是……”“媽媽,是我,你在哪兒?我怕!”“我馬上就回來!別怕,寶貝!”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媽媽把電話掛了。過了幾分鐘,媽媽抱着一袋東西回來了。我看了看自己被淋成“落湯雞”媽媽,心疼地問:“您去哪了?”“我聽你上午說想吃雞,看,兒子,嗎給你媽了一隻又肥又大的雞。”我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,淚水擋住了我的視線,我的心酸酸的…… 

  還有一次,我在學校上課時,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心裡想:唉,慘了!忘記帶雨傘了! 

  放學了,我等着雨停,忽然,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了。對!是媽媽!媽媽把我接回了家,她走的時候,一直把雨傘傾向我。回到家,媽媽已經被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我的淚水再一次的涌了出來…… 

 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在我家門窗,聖潔多慈祥,發出愛的光芒。為兒女着想,不怕風雨阻擋,贈給我溫情,鼓勵我向上。母親,我愛您,您真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