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報答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報答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一度的“三八”婦女節又漸漸的向我們走來,我想為媽媽做些事,讓媽媽體會節日的快樂,對了,為媽媽洗腳,這樣就能幫媽媽減輕疲勞,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。

  我把水端到媽媽面前,然後幫媽媽脫掉襪子,看見了媽媽那瘦瘦的腳背,連一根根的骨頭也明顯的露出來,看見媽媽的腳這麼瘦,一定是為了我們跑來跑去的結果吧!看着這瘦瘦的腳,我彷彿看見媽媽為了我們而整天奔波,她為了幫我們節約更多的時間來學習而風裡來,雨里去的送我們上學,接我們回家。你看!我摸到媽媽的腳下有很硬的東西,那是長期站立的結果,我彷彿看見媽媽在教室門口笑着等我,一站就是1個多小時;學習空餘時間,媽媽陪着我去玩時,一站就是幾小時,在我生活中的每時每刻,都有着媽媽對我的愛。

  我洗着洗着,媽媽一直樂個不停。我無意中看到媽媽臉上閃爍着激動的淚花,這使我心靈振動,我只不過就為媽媽做了一點點,就讓媽媽這樣的高興。而媽媽整天為我們做這做那,有時卻得到的我們不高興的臉色,但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卻一如既往,想到這偉大的母愛,我真想讓媽媽每天都過“三八”婦女節呀!

  最後,我拿腳帕把媽媽的腳擦了,媽媽高興地對我說:“孩子,你已經長大了!”我聽了,開心地笑了。

  啊!媽媽,面對你的愛,我該更加懂事了。我要用優異的成績,減輕你的負擔;我要勤儉節約,幫你減少奔忙;我要用美麗的琴聲和歌聲,來減輕你的疲勞,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報答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報答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