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一定知道父母對自己的愛吧?那麼同學們是否知道媽媽對你們的愛在哪些方面嗎?現在,我就給同學們講講我媽媽對我的愛表現在哪些方面吧。 

  我媽媽是一位嚴母,每次我犯了錯誤的時候,媽媽就會嚴厲的批評我,教育我。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碎了,我害怕媽媽打我,就撒謊說不是我打碎的。媽媽嚴厲的批評了我后,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龍兒,有一句話請你記住”要為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”,打爛杯子不要緊,一個人誠實很重要!”我低着頭,紅着臉,悄悄地瞟了一眼媽媽,發現媽媽眼裡不僅僅是那種恨?不成鋼的嚴厲,還有一絲絲溫柔。同學們,這難道不是媽媽的愛嗎? 

 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慈祥的母親,每當我生病時,媽媽都會無微不至的關心我。有一次,我發高燒,媽媽抱着我去醫院,半路上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,急得流下了眼淚。那不就是媽媽的愛嗎? 

  記得有一句古詩說得好“誰言寸草心,抱得三春暉”。同學們,請記住:母親每時每刻都在關心、愛護我們,請用心去珍惜那種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