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知道爸爸媽媽很愛我,他們都有一雙溫暖美麗的手。我也愛爸爸媽媽。 

  一天早上,我穿毛衣的時候穿不進去,因為這件毛衣的鬆緊很緊,媽媽看見了就幫了我一把,我感動的對媽媽說:“謝謝!”媽媽說:“不用謝,我們是一家人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 

  有一次,星期五的那天,媽媽和爸爸來接我遲了,那時候全校已經放學了,爸爸叫媽媽在車上休息,他一個人來接我,媽媽說:“不行,那也是我的女兒,而且我們已經來遲了,我應該去接。”然後,爸爸和媽媽就一起來接我了。當時,我哭了一場,爸爸連連說:“謝謝老師!” 

  還有一次,放學了,那天該我掃公區,那還是我第一次掃公區。媽媽來接我了,看見沒人,媽媽就急忙跟爸爸打電話,爸爸那天下午也很忙,他着急過來着急過去,就是沒有等到我被接到了的消息,爸爸就不停的給媽媽打電話,等知道我在掃公區,爸爸的電話才停了下來。 

  爸爸媽媽為了我真辛苦啊! 

  現在我要認真學習,長大了掙許多錢,讓爸爸媽媽吃得好、穿得好,讓爸爸媽媽幸福的生活一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