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真認真 趙宇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真認真 趙宇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誇我真認真

  趙宇航

  快期末考試了,老師們都很着急,既緊張又擔心。緊張的是:快考試了,還沒複習完第八單元。擔心的是:要是我們考不好怎麼辦?所以,老師們都把作業布置的像放假時的作業一樣多。

  回家以後,我為了更好地複習,二話不說,先把試卷做了個一乾二淨。我先做的英語試卷,因為英語成績我總是不穩定。做完以後,我又做其它的試卷。接着,我讓媽媽給我檢查,我讀着書等着。但媽媽並沒有叫我改錯,我不耐煩了,去找媽媽。媽媽說:“這回真不錯,哪一張試卷都沒錯誤,你真是個認真的孩子。”我聽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因為老師們說:“這些試卷太難了,能一個不錯期末考試只要認真,一定能考好。”

  我聽了媽媽的誇獎,高興地笑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出處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真認真 趙宇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真認真 趙宇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