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懶”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懶”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很賢惠,被別人稱之為“合格母親”。

  一天,媽媽被爸爸叫進了房裡,說了什麼,媽媽出來的時候,我肚子有點餓了,便叫媽媽煮飯給我:“媽媽,我肚子餓了,快去煮飯!”媽媽不但沒有理我,而且還罵我:“肚子餓了不會自己煮飯啊,自己煮飯去,我要去玩一會兒電腦!”真是奇怪了,平時隨叫隨到的媽媽,今天怎麼變得這麼“懶”啊?我只好自己煮飯吃了。

  就在第3天,我發現媽媽越來越“懶”,不由得問了她一句:“媽媽,你這兩天怎麼這麼‘懶’啊?”媽媽不做聲。在我的“逼問”下,媽媽終於說出了實情:“你爸爸說了,不能在讓你這麼下去了,因為你太愛依賴我了,長大了怎麼辦呢?於是你爸爸就想出了這個辦法。對不起啊寶貝,這兩天讓你受苦了!”我想啊想,爸爸這麼做也是為了我,如果我再這麼下去,長大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於是,我改掉了依賴父母的毛病,做了一個勤勞的好孩子。

  同學們,你的爸爸媽媽也“懶”嗎?提醒你一下,他們是為了你好哦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懶”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懶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