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爺爺 

   我爺爺的身體很健康,在家還能評上個“高級廚師”啦!

   爺爺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烏黑的頭髮,爺爺的嘴宛如小鳥整天叫個不停。

   爺爺的身體非常棒,走路挺着胸,抬着頭就像軍人,爺爺整天生機勃勃就像一個小孩。爺爺有一根長壽眉,那就說明我爺爺可以長命白歲。爺爺今年七十幾歲可偶爾才可以看見一根白髮。他每天早上六七點鐘就起床鍛煉,一直鍛煉八九點鐘才罷休。爺爺爬山比我還快。如果你也想身體健康的話就鍛煉吧!鍛鍊出一個強壯的身體!

   你知道嗎?我爺爺在家還能評上個“高級廚師”。還記得有一次,爺爺在家殺了一隻雞,叫我去吃。我一聽見雞呀!就像渴急的人看見清泉,餓急的人看見了麵包。到了中午,我一到家就看見爸爸媽媽都在那坐着。我也情不自禁的吃了起來,吃得津津有味的我,也吃飽了,戀戀不捨的離開那道香美的菜。怎麼樣?這才叫做名副其實的“廚師”。

   這就是我的爺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