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Q Q20 82 34投稿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,有畫畫、打羽毛球、玩電腦、打乒乓球……但我最喜歡唱歌,因為唱歌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。

  有一次,爸爸的同事帶我去卡拉OK玩,我看見他們拿着話筒在唱歌,覺得很好奇,於是我也唱了幾首,感到很爽快,覺得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現在我每天中午一回到家,就打開電腦,開始練歌。我一句一句跟着電腦唱,越唱越好,越唱越高興。我在練歌時,媽媽經常指出我跑調,可是我不放棄,每次上音樂課時,我都認真跟老師學,聚精會神,還被老師表揚了幾次呢!我相信只要我努力,一定會唱得更好。

  我喜歡唱歌,因為歌詞很美妙,歌聲很動聽。“巨龍腳底下我成長,長大以後是龍的傳人……”一句句美妙的歌聲充滿了房間。

  宜春八小二(2)班高駿嶠寫於2010年4月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