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,她們有的偉大,有的平凡,但他們對於子女的愛都是一樣的:只求奉獻,不求索取。這是每個媽媽所共同戴有的美德!

  我的媽媽是個平凡的人,她沒有如花的相貌,也沒有優越的工作,但他從不埋怨別人,每日勤勤懇懇、任勞任怨的工作,他還要自學業務知識,她每天都起得很早,為我做上一頓可口的飯菜,還要騎電瓶車送我上學無論是大雨還是大雪,從不耽誤……

  有一次放學的時候,我不小心踩進爛泥溝里,鞋子找不到了,校服也弄髒了。剛到單位的媽媽聽到保安叔叔打來的電話后,臉都嚇慌了,她還以為我掉進學校門口的臭水溝裡面了呢!等她急急匆匆地來到學校后,看到我平安無事的站在保安室門口,眼裡一下湧出了熱淚,緊緊的將我抱住了,我感覺我的心一下子熱了起來。

  媽媽的愛比天高,比地厚,我要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。

  天衢東路小學三年級:李榮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