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,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愛扎個馬尾辮兒,一張白裡透紅的臉上長着一雙美麗的大眼睛,可是全被眼鏡遮住了。媽媽喜歡聽音樂,喜歡看山看水,喜歡大自然。媽媽是大學教師,她教的會計學是個熱門專業,星期日,她常常要去外縣的教學點講課。有時爸爸很忙,我就帶上作業和媽媽一起坐班車去外縣。媽媽講課的時候,就把我安排在前排靠窗戶的坐位,我乖乖地坐在那裡寫作業。有時,我也煞有介事地聽媽媽講會計學,可是一句話都聽不懂。這時,媽媽的眼神就會告訴我:快點兒寫作業。作業寫完了,我就拿張紙畫幾幅畫。媽媽講課,既簡又明白,又生動形象,學生們都愛聽。有的時候,學生坐的時間長了,犯困,媽媽還會來點小幽默。最愉快的是我們坐長途汽車回家的時候。媽媽講完課,我也做完了作業,我們輕輕鬆鬆地帶隨身耳機,一邊聽着美妙音樂,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,那時的感覺,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美麗的媽媽!

  一年級:98765000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