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今年32歲,小巧玲瓏的身材,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,喜歡扎馬尾辮,皮膚白皙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她是位美容師。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,雖然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,但是對我的生活照顧得卻是無微不至。

  我有一個知識淵博的媽媽。每當我遇到不會或不懂的問題時就會請教媽媽。媽媽思考一會就開始耐心地講解給我聽,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。也經常指導我寫出優美的作文,每天陪我一起‘溫故知新’。她會因為我的一點退步而憂心忡忡,更回因為我的一點進步而高興不已。

  媽媽給我的愛實在太多了。記得上幼兒園大班時,我長了水痘,媽媽不分晝夜地照顧我。我皮膚過敏時,媽媽帶我去上海,南京看病,天天熬中藥,打果汁給我喝。當我的視力變差時,她連忙帶我去醫院檢查,配眼鏡,為了我視力不再嚴重,她經常讓我吃一些保護視力的食物。當我做作業時,她不停地嘮叨;‘抬頭,挺胸,眼睛與書本保持33厘米……’

  媽媽很勤勞。每天起早貪黑地為這個家做事,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,工作一絲不苟,媽媽為我操碎了心,但沒有一句怨言,我想對媽媽說;‘媽媽,您辛苦了!’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