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雙大大的眼睛,一張紅如火的嘴巴,一頭捲髮,你猜她是誰?對了,她就是我的媽媽,

  媽媽很勤勞,勤勞得就像一頭老黃牛一樣。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吧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媽媽在還沒搬家前就非常愛勞動,我很佩服她,這一搬家,她就更勤勞了,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!

  每次我回到家裡,整個家就亮堂堂的,幾乎沒有一點兒黑暗的感覺。有一次,我把東西都亂擺在茶几上,結果被媽媽看見了,火冒三丈,說“文沁,給我把這些東西整理好!”我快速地把這些東西整理好,媽媽這才不生氣了。還有,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,總是能聽見一聲聲沉穩的腳步聲在地板上走來走去,當我睜開眼睛,才知道媽媽在拖地、掃地,被媽媽發現了,她就會讓我快點睡覺。

  媽媽還非常喜歡唱歌。每次接送我或送我去鄉下,只要在路上空着沒事做就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。媽媽還非常有耐性,在我一二年級時總是對我很嚴格,讓我不懂就問,她就會教我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現在快五年級了,她經常會對我說;“你現在要學會自己的事自己做!”

  媽媽的勤勞和耐心都值得我敬佩!

 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三年級:金文沁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