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關愛你,幫助你的好媽媽,可我的媽媽與眾不同,她不僅要照顧我和弟弟,還要做很多家務事,真忙啊!好吧,如果你想了解我的媽媽,就聽我細細講來。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典型的刀子嘴,豆腐心。就如:上一個星期天,陽光明媚,微風輕輕吹過面頰,就像母親溫柔的手撫摸你的臉一樣,好舒服!這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像在耳邊:“田田呀,作業寫完了嗎?過一會兒我去檢查!”這是媽媽的聲音,我心一冷,回答道:“媽,還沒呢!”我的媽媽一聽,頓時把臉拉下來,厲聲道:“好哇!你不寫作業,卻在這兒吹風,哼!我罰你把第二課抄10張,現在1:00了,到6:00我來收,動作快點!”我聽了,先是一驚,再跑到媽媽那裡求情,要知道,第二課可是很長呀!可媽媽理我都不理,只是從鼻孔里冷冷的哼一聲,氣煞我也!我氣呼呼的跑回房間,去抄課文。哪知媽媽去躲在暗處,偷偷觀察我,待我寫到2張的時候,媽媽就以給我買衣服為由,讓我歇一會兒,哈哈!好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呀!

  還有還有,媽媽可會講道理了呢!記得那一次,我和弟弟因為一隻氣球而鬧彆扭,爭的喋喋不休,正當難解難分的時候,善於開刀的媽媽來了,她先是一愣,然後。有心平氣和的對我說:“田田,你都8歲了,弟弟才6歲,他還是一個小孩子,你已成大孩子了,學學孔融,6歲都那麼懂事,你呢?”我聽了,臉憋得像一個大紅番茄一樣,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

  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了解我的媽媽了嗎?媽媽就是這樣:善開導,刀子嘴,豆腐心,我愛我的媽媽!

  河南省平頂山三年級:孫桑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