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謊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謊言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謊言 

  在一個很美麗的森林裡,住着一個叫麗薩的小女孩,和她的父親拉森,一起住在着個森林的一間小屋裡。 

  一天,拉森要出去,把麗薩留在家裡,叫麗薩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。於是,拉森就出門了。 

  拉森到了山上,看見了一直小白兔,很想抓回來個女兒,可是,動物們最好的家就是森林了。正好女兒也有交代說:“如果有小白兔千萬別漏了!”於是,他的頭腦開始矛盾起來,想了又想,最終,想的辦法是--說謊。為了讓女兒學會讓動物自由,讓女兒知道大自然是動物生存最好的地方,他只好編一個美麗的謊言。 

  回到家,麗薩就問:“爸爸,有沒有小白兔在山上?”拉森笑了笑說:“傻孩子,我是去辦事怎麼會注意到小白兔呢!”麗薩沒有意識到這是謊言,而且還是個美麗的謊言。麗薩就說:“哦,那好吧!那我就不養了!沒有我還養什麼呢!”拉森說:“真的不養了?”“真的!”麗薩說。拉森緊緊地擁抱着自己的女兒,想:她一定懂事了! 

  就這樣,這個美麗的謊言一直延長,直到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謊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