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煙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說今天有個哥哥要帶我去世紀公園看煙火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下午我們坐車來到公園買了票,進場等候。我迫不急待地等待演出開始,過了十幾分鐘,演出終於開始了。

  剛開始幾個戴着奇怪的帽子、穿着奇特衣服、像小丑一樣的人站在台上,我很好奇,放煙火還要這麼多人幹嗎?這時主持人說:“這次表演的類型是分高空和低空的,低空的是由法國F組合表演。”主持人說完演出就開始了。

  我們四周首先放出了煙火,它從高到低,再從低到高。我正看地入神,旁邊的哥哥提醒我說:“看,台上。”我一看台上不由地驚呆了,只見F組合正腳踏高蹺,背上背着煙火,煙火正從他們的背上噴出。我緊張地問:“他們不會補燒傷嗎?”哥哥說:“不會,他們穿着防火衣。”再看他們背上的煙火,像一個個大火球直衝青天,煙霧瀰漫了天空,遠看像着了火似的。煙火漸漸小了,音樂放了一會兒,大煙火又放了起來,在天上炸開的煙花分成了許許多多藍色的“小飛機”,接着又炸成“菊花”,聲音越來越響,越來越亮,最後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天上的煙花彈紛紛炸開,成千上萬個“小飛機”把大地照成白晝,天上好像下了“流星雨”一樣。台上F組合背的煙火放出了一個五彩的“花盤”。天上、地下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  表演大約進行了四十五分鐘,漸漸地接近了尾聲,天空暗了下來,人群的歡呼聲靜了下來,人們向四處散去。我意猶未盡,真想再多看幾次這樣的表演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