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妹妹一起放煙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妹妹一起放煙火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和妹妹一起放煙火 

今天是大年三十,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,還請了許多親戚,總共有兩大桌呢!簡直是高朋滿座,熱鬧非凡。菜肴可真豐盛啊,我和妹妹沒吃幾口就都飽了。我拉着她出去放煙火。我們都不敢點煙火,就叫來了爸爸幫我們點。只聽 “轟”的一聲,煙火噴射而出,五彩繽紛的,漂亮極了!可惜一會兒就沒了,我又拿了一支“火炬”叫爸爸點,我和妹妹一起舉着“火炬”放,那火炬煙花劃過夜空,綻放出像花一樣的圖案,美麗極了!放完了這些,我們還不過癮。我又拉着妹妹去二樓平台上繼續放。我們一人一支一起放,又放了好多支,玩得開心極了。妹妹對我講:“姐姐,最好天天過新年!”我忍不住大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妹妹一起放煙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妹妹一起放煙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