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煙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正月十五,晚上除了吃元宵,最重要的還是可以看放煙火,當然爸爸也給我買了兩個煙火,我總是想把它給點燃了,但是爸爸說時候還沒有到。

  終於等到了晚上,我急匆匆的的吃完元宵,就開始央求爸爸放煙火,因為我還小,爸爸堅決不讓我碰,所以我只能纏着爸爸讓他給我放煙火,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,只好妥協了,我開心極了,爸爸拿着一個打火機,小心翼翼的把煙火的安全捻點着,隨着嗤嗤的聲音,煙火開始燃放了起來,嗵哃嗵噠的聲音開始想了起來,煙花飛到空中后啪的一聲散開了,真的好漂亮,我看的驚呆了,過了一會煙花就放完了,而我還沒有看過癮,因為煙花的美麗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,不能忘記。

  我期待着下一個元宵節,下次我會纏着爸爸多給我買一些煙火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