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美人魚歷險記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美人魚歷險記1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美人魚拯救了整個大海,立下了大功,他的外公讓她住進了美麗又高貴的水晶宮。

 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。小美人魚自從住進水晶宮就完全變了,她變成了一個愛冒險的小女孩了。她常常背着外公、爸爸、媽媽跑出去冒險。可是,小美人魚呢卻常常帶傷而回。然而,樂觀的、勇敢的她還是要去冒險,誰也阻攔不了。從此,她的外公就在她房間的外面設下了好多蝦兵蟹將來監視她,不讓她再去冒險了。這下,小美人魚插翅也難飛了!可是,聰明的小美人魚靠自己的智慧和機敏,很快就逃出了蝦兵蟹將的包圍和追趕。這時,她的好朋友小企鵝正好出來散步,遇見了小美人魚就與她結伴去冒險。

  他們走着走着就看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哭泣。小美人魚就上前去問:“你怎麼了小妹妹。”“我迷路了,大姐姐你能送我回家嗎?”小女孩傷心的回答道。“你家在哪兒?快告訴我們,我們立刻送你回家。”小美人魚說道。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小女孩又傷心的哭了起來。“那我們一起幫你找家。”小美人魚微笑着說。小女孩這才止住了淚花,不再哭泣了。小女孩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絲笑容。

  小美人魚和小企鵝一起帶着小女孩找家。可是,這茫茫的大海到哪去找她的家呢?他們只能邊走邊找。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就過了兩天。可他們還是沒有找到小女孩的家。小美人魚有點灰心了!可是,小企鵝卻說:“只要我們齊心協力、永不放棄,終究會找到她的家。”

  ……

  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小美人魚歷險記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美人魚歷險記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