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烏丟丟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烏丟丟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烏丟丟》的故事這本書是童話故事,這本書主要講了:吟老和烏丟丟之間的事,第一件事是:有一天,小鎮上來了一個耍木偶的布袋爺爺,孩子們看見了,心裡很是興奮。過了一會兒,布袋爺爺挑着擔子離開了今天演出的最後一站。第二件事:他有一個鄰居叫可人。夏天到了,兩邊都長着牽牛花,可人還給吟老和烏丟丟一串風鈴。可人還帶他們到“沒有年齡的國度”。第三件事:他們來到了這個小鎮,過了一段時間,他們聽說老爺爺病的很嚴重,他們到老爺爺的墓起乞討,過了一會兒,老爺爺的墓居然開了貓臉花和蝴蝶花,過了一段時間,他們離開了這個小鎮。第四件事:布袋爺爺演出完之後,有一個人任然不走,她叫珍兒,她坐火神廟時,突然,她發現火神廟旁邊發現一隻腳印,珍兒覺得那隻腳印是獨腳大俠的,決定立刻去找獨腳大俠。我覺得珍兒是一個有愛心的人,我們應該向珍兒學習,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。

  這本書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:愛,是溫暖的。人生的財富是什麼?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是愛。我想用童話中吟痴詩人和烏丟丟的故事告訴你:有愛滋養的生命,才是鮮活、美麗和不朽的生命。愛,會使人的生命變得更加鮮活、有趣!愛,會使人的友情變得神聖。我們要懂得用愛來滋養生命,用愛來回報生命,並且珍惜自己的生命。

  知遠小學三年級:龍岳

您正在瀏覽: 《烏丟丟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烏丟丟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