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帥哥老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帥哥老爸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贛州市群眾藝術館快樂作文培訓班:劉泓妤

  我的爸爸長得很帥,小小的嘴巴,高高的鼻樑,還有一雙會“放電”的大眼睛,所以我常常稱他為“帥哥老爸”。

  我的帥哥老爸是一個很敬業的男子漢。記得夏天的一次中午,太陽正火辣辣地烤着大地,工廠的員工都下班回家了,只有老爸一個人在車間忙碌着。突然,門前響起了急促的“喇叭”聲,原來是工廠新訂的貨物到了。看見老爸一個人出來,送貨的小王既高興又發愁起來,高興的是廠里的人沒有全部下班回家,發愁的是哪個人來卸貨呢?總不可能叫劉廠長吧?於是小王對我老爸說:“劉廠長,你還是多叫幾個員工回來卸貨吧。”老爸說:“天氣這麼炎熱,員工剛回到家又叫他們回來做事不大好,算了,今天的貨就由我來搞定了!”話沒說完老爸就一骨碌地鑽進了車廂里。車廂里一點風都沒有,悶極了!老爸扛起一箱貨物從車廂里出來時,已是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了!看着我老爸辛苦的樣子,小王連忙說:“劉廠長,我來幫你叫幾個搬運工幫忙吧?”老爸說:“不要緊,我能行的!”話沒說完,老爸又鑽進了車廂扛貨物了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一車廂的貨物終於全部卸下來了,可是老爸卻累得像爛泥一樣癱坐在地上。

  我的帥哥老爸不僅是一個敬業的男子漢,而且他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“刀子嘴,豆腐心”。記得有一次,我語文考試得了89分,按照老師的慣例必須叫家長簽字,否則課堂上就不好向老師“交代”。可是我跟老爸磨爛了嘴皮子,他也不理會我,還狠狠地丟下一句話:“不簽,不簽,就是不簽!我說過你沒考到90分以上我是不會簽字的!”我傻眼了,委屈的眼淚像泉水一樣湧出來。

  第二天,我早早地來到學校,準備接受老師的訓斥,沒想到交試卷的時候,發現卷子上不僅有爸爸的簽名,還留下了一行非常整齊的字:“感 謝 老師對泓妤的栽培,這次泓妤雖然沒有考好,但是她已經儘力了,我們相信她下次一定會考得更好!”看着這句話,我的眼淚又一次在眼眶裡打轉,因為我懂得了“刀子嘴,豆腐心”的帥哥老爸是多麼的愛我啊!

  老師點評:本篇習作題目新穎,語言生動,流暢活潑,細節描寫較成功。小作者通過典型的事例,塑造了勤勞敬業和要求嚴格而又疼愛有加的老爸形象。(指導老師:陳席榮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帥哥老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帥哥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