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帥哥和酷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帥哥和酷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帥哥和酷狗 標籤:帥哥作文

帥哥和酷狗 

  你知到照片上的帥哥和酷狗是誰嗎?哈哈!告訴你吧,這是我和一隻金毛(一種狗的品種)在蘆葦海邊上照的,你看我的全部武裝帥不帥,還有這隻在邊上一本正經的小狗酷不酷? 

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冬季我和媽媽去了世界上最有名的“冰雪童話天地”(冬天的九寨溝)。到了下午,天色以暗了,我和媽媽也走累了,就到一個藏族村對面的休息站去休息,碰到了這隻金毛,我把乾糧分給它一點,它吃的特別香而且還想吃,我沒辦法只好再給它一塊,這回我想逗逗它,於是我把食物拋向空中,那隻金毛一躍而起就吃到了,我興奮的說:“你可以去當演員了”!過了休息時間,我們繼續往前走,沒想到它也跟着我們一起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寨子,讓我也越走越起勁,周圍的遊客都問:“你們帶着小狗出來旅遊啊”?我心裡美滋滋的,可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來到汽車站要回旅館了,小狗還圍着車子轉了好幾圈。車子開動時我還拚命的向它揮手告別。

  我到現在還在回想那時候的場景,辛虧媽媽拍了一張照片,讓我好受多了,我時常在想,如果金毛也能看到這張照片,那該有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帥哥和酷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帥哥和酷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