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帥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帥哥 標籤:帥哥作文

  小帥哥

 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 三年級 李家琪

  指導教師:李家嶺

  我們班有一個小帥哥,他長着圓圓的頭、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、一個小巧的鼻子、一張愛說愛笑的嘴巴和一對小小的耳朵,長得帥極了。

  他愛好圍棋。記得剛學會圍棋時,第一次和人下棋,還真有些緊張。第一盤下到了中間的時候,對手被他“爆”掉了一條150目的大龍,還讓他在其它的地方圍了50目空。戰到最後,他加上子一共是230目。第一次下棋竟然全贏了,他就對圍棋更感興趣了。

  他對人很有禮貌,最喜歡幫助別人。有一次,他看見一位老奶奶摔倒了,就趕緊跑過去,扶老奶奶到了醫院。直到老奶奶從醫院健康的走出來,他才鬆了一口氣。老奶奶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了,小朋友。”

  這個小帥哥還真不簡單,他還有更高超的本領,繪畫、寫作、下象棋……樣樣精通。怎麼樣,厲害吧?想知道他是誰嗎?如果你能為我保密的話,我就告訴你。哈哈,這個小帥哥就是我!

您正在瀏覽: 小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