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張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張楠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八里小學三(2)班

  張楠

    “加油,加油,兔子哥哥!”小蜜蜂們齊聲吶喊着。很奇怪我們作文班怎麼會有兔子吧,嘿嘿,告訴你吧,我們在表演“龜兔賽跑”,一起來看看吧。

    龜兔賽跑的表演者有“驕傲的兔子”小鑫、“大塊頭烏龜”趙尉宏、“美麗的蝴蝶”張馨月、勤勞的“蜜蜂”李知融和公正的“大象”馮雨航。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小鑫瞥了趙尉宏一眼,驕傲自大地說:“你這大塊頭,都這把年紀了,還來比賽,不如趁早回家養老。哈哈!”趙尉宏伸出他那肥肥的手指,指了指小鑫的鼻子說:“我一定要跑贏你!”

    隨着“大象裁判”馮雨航的一聲令下,“兔子”擺動着她那強勁有力的手臂飛快地跑着,小鑫演的真不錯,你看她原地快速跑的樣子還真能以假亂真。趙尉宏也不甘示弱,也賣力的表演起來,你看他伸長脖子,架着胳膊擺出烏龜的架勢也緩慢的爬起來了。“兔子”小馨來到了半路,竟和“小蝴蝶”、“小蜜蜂”玩了起來。一分鐘后,“兔子”又跑了起來,來到了一個樹樁下(扮演者:板凳),彎下腰把手放在了樹樁上,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這時“小烏龜”還在爬着,爬到了“樹樁”那,呵呵,教室的過道被小鑫和板凳一占就顯得太狹窄了,大塊頭趙尉宏爬不過去了,他學着烏龜的樣子把頭腳都縮到了殼裡,變成了個肉球滾了過去。“耶!”大家齊聲為“烏龜”喝彩,這時“兔子”伸伸懶腰搓了搓眼睛,朝終點看去,看到了“小烏龜”趙尉宏拿獎盃正開心的手舞足蹈,“兔子”小鑫羞愧的趕緊把臉捂住。

    同學們的表演可真是精彩,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班還會出現幾位表演藝術家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張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張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