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科技小學三(2)

  今天,老師帶我們玩一個好玩的遊戲,名字叫“龜兔賽跑“表演劇。

    表演的有機靈的“兔子”、大塊頭“烏龜”、美麗的“蝴蝶”和可愛的“蜜蜂”。比賽開始了,小兔子撇了撇嘴,驕傲的對烏龜說:“你是跑不過我的!”這時,小象裁判舉起槍,“砰”的一聲響了起來。

    小兔搖擺着兩個大耳朵,一蹦一跳的跑着,烏龜在後面探着頭,伸着手,慢騰騰的爬着。不一會兒,小兔累了,它來到草叢旁,看見蜜蜂在草叢中閃動着翅膀。於是,它走到旁邊說:“蜜蜂。蝴蝶姐姐,咱們一起玩遊戲吧!”於是小兔和蜜蜂、蝴蝶玩了一會兒。不一會兒,小兔玩累了,它在前邊的大樹旁休息了一會兒,不一會兒,小烏龜就趕走了它。等到兔子醒了一看,小烏龜已經站在了領獎台上,小象把獎盃頒發給了烏龜。

    從此,小兔離開了草原,再也不好意思回來了。

    望着同學們生動的表演,我開心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