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 康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 康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

  祥和小學三(2)康宜恆

  “烏龜加油!烏龜加油!”作文班在玩什麼呢?讓我帶你們看一看吧。

  噢!原來他們在表演“龜兔賽跑”呢,有“大象”小康、“兔子”小秋、“烏龜”小石、“蜜蜂”小允、“蝴蝶”小杜,還有“木樁”小趙。只見“大象”小康拿起手槍“嘣、嘣、嘣”三下,比賽就開始了。“兔子”小秋像閃電一樣,跳了出去,往後一看烏龜沒影兒了。“兔子“看見了“蜜蜂”小允和“蝴蝶”小杜,便和他們倆玩了起來。“兔子”玩累了,就在前面的木樁睡了一會兒,“烏龜”就要到終點了,“兔子”才睡醒。“兔子”奮起直追,可惜烏龜已經跑過終點了。“大象”把獎盃給了“烏龜”,“烏龜”高興地回家了。

  這個表演劇讓我深刻的明白了,不能驕傲,要保持謙虛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 康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 康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