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董睿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董睿彤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

  鼓樓小學三(4) 董睿彤

  今天,我們教室傳來了為小烏龜加油的聲音,原來是作文班正在玩“龜兔賽跑”的遊戲呢!

  “大象”伯伯是裁判,還有“兔子”、“烏龜”、“蜜蜂”和美麗的“蝴蝶”姐姐,以及一個“樹樁”。比賽快開始了,“小白兔”上到場上一看,發現對手竟然是一隻“小小烏龜”,就大聲地笑了笑說,“人們都說兔子族跑的最快,你還想跟我比,真是自不量力。”開始比賽了,“小兔子”搖擺身體,原地跑着,小烏龜慢吞吞地跑着,一小步一小步地走着,真是慢極了!“小兔子”過了一會兒就開始跑起來了,它轉頭一看,烏龜跑得太慢了,都看不見了,反正自己要贏,索性就玩一會兒吧!她問“蝴蝶”姐姐:“可以陪我玩嗎?”“蝴蝶”姐姐說:“不行!”它又問蜜蜂妹妹,蜜蜂也不答應。兔子不高興的跑到了樹樁下睡了一覺。過了一會兒,“小白兔”醒了過來,揉揉眼睛,怎麼正給烏龜發獎呢?“小白兔”趕快跑了過去,後悔地說:“我以後比賽再也不睡覺了。”

  遊戲結束了,我高興地想:“同學們真有表演天賦呀!每個人都是表演達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董睿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龜兔賽跑”表演劇 董睿彤 暫無評論